6.29.2008

Monocle


Monocle 教你ABCDE。

A 是 Affairs
B 是 Business
C 是 Culture
D 是 Design
E 是 Edits

單看雜志封面我已經覺得這本雜志很合我的口味。翻一翻果然更確定我的第一印象沒有錯。那些ABCDE很得我心。當然心里知道這本雜志很想要買。但是那天和大哥討論如何省錢,我的雜志消費給刪除,就是要替代那些起了價的油錢。暫且網上看吧。

世界上真的有很多雜志。有好素質的、有很八卦的。好雜志買得多不是壞事。只是沒時間細讀,翻一翻后收藏在某個沒人記得的角落,就像買了好營養沒有及時吸收結果過期。我家里就是有這一批過期的好營養。所以不買,未嘗不是一件好事。

我給自己最毒的詛咒。如果我沒能及時吸收好營養,倒不如別浪費任何金錢、時間和那些“以為擁有了就很有品味”的虛榮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