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7.2008

沙灘音樂

Jack Johnson的專輯On and On裡的單曲Traffic in the Sky﹕

你可以想像嗎﹖一個沖浪人在美麗陽光下彈吉他唱唱歌﹐聲音就像海浪一樣撫平我們雜亂的心情。然後他一頭投進大海﹐去乘風﹑去滑浪。Jack Johnson﹐專業沖浪人﹑唱作人。令我羨慕不已。

我不知道他如何想。可是如果我是他的話﹐我會快活死了。同時會滑浪和彈吉他﹐而且聲音像心情愉快劑﹐樣子平凡得來踏 實兼浪漫。所以我情願相信他是下凡的天使﹐他是多麼的受上天眷戀。然後我真去照照鏡子﹐看著自己﹐開始想象和對自己說話。臉就是胖了一點。啊啊啊連發聲音 ﹐甚至我自己也承受不住。命中註定﹐算了吧。

不知道為何﹐他的音樂﹑吉他和聲音讓人多麼的舒服。不知道是不是長期經過海風﹑海浪的瀝練﹐感覺直像躺在沙灘上享受陽光的音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