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6.2008

invisible

玩物喪志,這金句實在對極了。但我也管不了這么多。難得我找到可以讓我上癮 的玩意。實際上,很少事物能讓我上癮,就算上癮后久了也就覺得不夠酷,所以就不癮了。最近facebook得很厲害,成天都在找面相書。

開 始玩MY HEROES ABILITY的時候因為很戀那部series,在加上自己也很想當英雄。在這單元,我天生會飛。我與生俱來就會飛去探望朋友,或飛去偵探他們,讓他們進 入謹慎、提防的狀態,減少敵人的攻擊。慢慢的操練自己后(其實是迫不及待拼了命操練) ,我學會把人抱起飛到半空將他拋下。真過癮。不久后,我學會在空中將對方摔倒,使他挫傷,或可令他不能在空中飄浮。最后,我終于學會超音波攻擊。遭受攻擊 的對方,(如果成功的話)將進入昏迷狀態,并在首20秒無法移動。飛的本領總算會完了。

然后我又拼命增值,以得到隱形的本領。第1項本領,我能跟蹤對方,使他們進入恐懼狀態。第2項本領 ,我能竊聽對方,并讓自己增值。可是到了這地步,我的興趣開始減低,癮漸漸地在衰退。

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。不知道是否我開始郁悶,還是我的HEROES本領沒那么讓我興奮。所以現在,我不會像以前一樣無時無刻都拼命升級,只是偶爾消磨一些時光。這樣應該會比較好吧。

隱形并去跟蹤及竊聽,感覺還不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