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7.2008

限量版

請看看以上的Marlboro Lights限量版包裝。你覺得如何?高雅嗎?黑色之余帶金,像鑲了金一樣。特別嗎?感覺是不是高級兼很與眾不同?那么,你有沒有想占有的沖動?

很多人以為我是很在乎物質和外表的人。說真的,確實如此。尤其外表,不好看的就懶得管(好不給臉)。看不順眼的突然 希望有一副亮黑的墨鏡。然后我又很戀牌子和包裝。有一次從頭到尾數一數身上的牌子。洗發水:DOVE。面膜:BODY SHOP。洗臉霜:Nivea。沐浴露:BODY SHOP。潤膚:BODY SHOP。除臭劑:Nivea。香水:Hugo Boss。眼鏡:Paul Frank。耳環:TOP MAN。戒指:Peter & Hoe及Swatch。T恤:Carhatt。腰帶:GAP。牛仔褲:H&M。襪子:Sfera。方便鞋:Camper。錢包:Diesel。還 有差一點忘記,內褲:INTIMISSIMI。所以說,我不在乎牌子是假的。

膚淺吧?我也這樣認為。就像這限量版(尤其這一點)特醇萬寶路包裝,我看了就喜歡,看了就想買。如果設計丑一點的,就不管。

不是說我完全不能妥協丑的、有暇疵的。總覺得它們(或他們、或她們)有點不幸運。真是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