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30.2008

九樓撞球

我的各項運動 都不理想。我不是什麼運動健將。甚至撞球也非常差勁。但是幸好公司在九樓有一臺撞球桌,有空我就會去練球。這個地方漸漸地成為我的避風港,和游手好閑的好地方。

有 些事情如果不干沒有什麼后遺癥,但是如果干起來好像那股勁就跟着一起來。就像撞球這回事。起初因為球藝太差,經常一個人去撞。其實很多時候是為了要紓解工 作壓力 。可是每每卻遇見別的同事要一起撞。結果搞的我不但連壓力沒有紓解,反而因為丟臉所以壓力越來越大。真是的。到最后,因為越來越多人知道九樓的撞球,根本 就不可能單獨一人練球。索性豁出去,何況臉又不是沒有丟過,再輸、情況再慘也不在乎。反正就是這樣嘛。笨拙嘛就笨拙。遲些時候,球藝有些進步。這更加好。

之后這就成為我們的娛樂場所,它還備有K-OK設備。晚上我們通常都買些啤酒,到這地方撞球、聽歌和酗酒。同事生活原來不那么可悲。

No comments: